木易

微博🧣:木易Katherine 认准同款猫猫头!授权问题可以私信我。

【原顾】原炀开始敷衍顾青裴了?

  顾青裴觉得这几天原炀有点不对劲,今年俩人没在一起过年,原炀每天恨不得十个电话,上厕所都和自己开着视频聊天,但这两天他明显感觉到原炀有点敷衍了,打电话也说不上几分钟,眼睛不知道往哪里瞟,反正就是不看屏幕。

  

  刚开始他以为是家里忙有客人,可一连三番都是这样他也有点火大,老不正眼看人是个什么意思?

  

  今天倒好,这都十点了,他还没等到原炀电话,沉脸抱胸坐在沙发上和爸妈一起看电视,至于演的是啥,他一个字没听进去。这异地恋真考验人啊,要搁平时原炀敢这么敷衍自己,他保不准会给他一脚。

  

  “今天没和小原打电话啊?”顾母一脸八卦的打趣。

  

  “他啊,大忙人,不知道忙什么呢。”

  

  顾母一听儿子阴阳怪气的语气就知道俩人闹别扭了,向自家老头子眨眨眼示意别问了,生气了。

  

  正好顾青裴电话响了,他瞄了一眼,才慢悠悠拿着手机回了房间。

  

  “老婆,干嘛呢?”原炀那边傻乎乎的压根没察觉出来人生气了。

  

  “哟,忙完了?感谢你百忙之中还能抽空敷衍我一下。”

  

  “老婆,我…哪里惹你了吗?”原炀眨着大眼睛一脸无辜。顾青裴沉默的几秒原炀感觉比几年都长,一阵头脑风暴回想这几天的种种。

  

  “啊,老婆,早上彭放来了,我和他多说了几句,别生气。”

  

  “谁生气了。”看顾青裴表情松动些,原炀才长舒一口气,短短几秒差点没给自己cpu烧坏。

  

  闲聊了几句,原炀又开始不看镜头,顾青裴这个气啊,这种被人敷衍的真 xx。

  

  “原炀!你到底看什么呢?你要是忙就挂了。”

  

  “哎哎哎,老婆,我错了,别挂,别挂。”原炀这才意识到错到哪,顾青裴也不说话,沉着张脸直勾勾盯着原炀。原炀支支吾吾的“我看电视呢。”

  

顾青裴无语,他是小学生吗?自己还会不让他看电视不成“我有说不让你看吗?你看你大大方方看,我不打扰你就行了,偷偷摸摸的算怎么回事?”

  

  “小顾啊,他看甄嬛传呢,怕你嘲笑他。”吴景兰在一旁火上浇油。

  

  “妈!”原炀闹了个大脸红。

  

  顾青裴愣了一秒,也被原炀气笑了“哎呦,你看呗,什么时候还迷上宫斗剧了。”

  

  原炀回家也是跟着他妈时不时瞄上几集,一开始他也嗤之以鼻,都是些女人家爱看的家长里短,有什么意思,看了几集他就忍不住和他妈探讨了“哎,那这皇上到底爱的是谁呀?”

  

  吴景兰:(敷衍)都爱。

  

  原炀:渣男。

  

  过了一会…

  

  原炀:这王爷是不是也喜欢甄嬛。

  

  吴景兰:(敷衍)对对对

  

  原炀:那…

  

  吴景兰:我调回去你从第一集看吧。你也确实应该多看看这种宫斗剧,学学人家的心眼子,整天傻不愣登的,也就小顾不嫌弃你。

  

  

  彩蛋是后续哈~

  


评论(7)

热度(68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