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易

微博🧣:木易Katherine 认准同款猫猫头!授权问题可以私信我。

【妹叔】黎朔怀孕了!

  黎朔怀孕了!

  本该是个好消息,可他却一点也开心不起来。

  原因是……赵锦辛明确的告诉过他,他不喜欢小孩子。

  黎朔本身对孩子也是无感,他见识过正正哭起来的样子,那么小的孩子,哭声怎么会那么大,他看着程秀和邵群手忙脚乱的样子,瞬间脑袋发胀,顿时就觉得他和锦辛两个人就挺好的。

  黎朔拿着化验单,坐在医院外的长椅上,思绪不知道飘到什么地方,他从来没有如此迷茫过。

  无论是事业还是感情他总是拿捏的很好,可养育孩子是他想都没想过的,一想到他要对这个小生命负责,他破天荒的感受到一丝畏惧。

  孩子不像一桩生意,赔了也就赔了,大不了东山再起。锦辛还年轻,会愿意承担这个责任吗?

  黎朔心里繁杂的情绪不知如何疏解,驱车来到顾青裴家里。

  “原总,冒昧前来,打扰了。”

  开门的是原炀,黎朔也是一愣,这个原总在家里的样子还真是自己没见过的,褪去了成熟的西装,围着个小熊围裙,手里还拿着锅铲就来开门了。

  没来得及看黎朔一眼,又着急忙慌得跑进厨房,嘴里还念叨着“要糊了,要糊了。”

  “黎朔,快进来。”

  顾青裴听见黎朔得声音也是热情得招呼,身子没见得动一下。

  顾青裴也没有丝毫得尴尬,他挺着个肚子,实在懒得动,再说黎朔也不是外人。

  “今天怎么过来了。”

  他们虽然关系不错,但也就平时出去聚聚,有什么事非赶到家里来说。

  听完黎朔得一番话,顾青裴哈哈大笑“你是担心赵总不喜欢这个孩子,还是担心你们没做好准备啊。”

  黎朔略显窘迫得笑笑,他实在没办法,只好找过来人取取经,看看别人是怎么想的。

  “都有。”

  顾青裴懒洋洋的靠在沙发上,下意识的摸摸自己的肚子,有些月份了,平时理智聪睿的顾总也带上了点温柔居家的气息。

   “你想的问题我之前也考虑过,后来发现你怎么计划都是会有瑕疵和意外,所以索性也不想了,走一步看一步吧。我之前也觉得原炀太幼稚,恐怕很难承担起父亲的角色,后来我意识到是我低估了他对我的爱,足够爱一个人时他会考虑的比你更多,你何不好好的和赵总沟通一下,或许他远比你想象的更有担当呢。”

  “老婆,别吃零食了,饭马上就好。”

  原炀像是开天眼一样,准确的感知到顾青裴伸向桌子上小饼干的手,适时的提醒。

  顾青裴不听,快速的偷吃一口,卡兹卡兹的咬着,眼睛咕噜噜地转着,像个狡黠的小猫,一脸的满足。

  顾青裴的话点醒了黎朔,这对锦辛不公平,自己也应该和他好好沟通一下,而不是在这里杞人忧天,他对有孩子的生活充满了担忧,可顾总的样子确实给了他信心。

——

  赵锦辛接到原炀的电话也是一惊,会开到一半就往家赶。

  是因为自己的原因吗?黎叔叔才会焦虑不安,去找顾总商量对策。

  “锦辛,你怎么……”

  赵锦辛大口的喘着粗气,眼神专注而有力,死死的盯着黎朔。

  “黎叔叔,你听我说,我之前说不喜欢小孩是觉得有了小孩之后会分散你的注意力,我想你一直关注我,还有我担心你怀孕太辛苦,我不想看你像嫂子一样整天都睡不了一个整觉。如果你喜欢孩子,那我们就生下来,我会努力,努力做好爱人和父亲的角色。所以,所以……”

  赵锦辛边喘气边说,脑子有点反应不过来,说话也有些语无伦次。

  黎朔面色温柔,轻轻的搂住了他,用低沉好听的声音轻声说着“我知道,是我想的太多了,我应该第一时间和你商量的,让你担心了。 ”用脸颊轻轻蹭着赵锦辛的头发。

  “我很开心,黎叔叔你愿意给我生孩子。我会好好照顾你们的。”

  “好.”

  当天晚上,赵锦辛温暖的大手带着无限的爱意抚摸黎朔的小腹,感受到里边生命的力量,他的心满的要溢出来。

  黎朔躺在自己的怀里,安静的睡着。

  赵锦辛快速的给原炀发消息,让他把照顾孕夫的注意事项给自己发过来,还有一些营养学的书籍也给自己打包,明天他过去拿。

  “成大地产的那块地皮,我媳妇看上了。”原炀回到。

  “行!”赵锦辛咬牙切齿。

  “明天我亲自给赵总送过去。”

评论(20)

热度(2084)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