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易

微博🧣:木易Katherine 认准同款猫猫头!授权问题可以私信我。

【原顾】上车饺子下车面

  顾青裴过年回家的行李是原炀收拾的,一是这事原炀本就比他熟悉,二来他当时被原炀折腾的躺在床上啥也干不了,只能揉着酸疼的老腰看着原小狗哼哧哼哧进进出出给自己装满了两个28寸行李箱。

  

  “行了,少拿点,不够累人的。我是回家不是出家。”

  

  “瞎说什么呢?内裤,十六条给你放这个袋子里,正月十五我准时去接你,你一天一条,脏了就扔别自己洗,或者留着回来我给你洗。”原炀边收拾边不放心的叮嘱,顿了几秒又往袋子里多塞了几条内裤“二十条吧,万一你哪天想和我玩个…,嘿嘿,也不能没东西换洗吧。”看着光着身子靠在床头的顾青裴笑的一脸猥琐“多带了四条啊,老婆你晚上悠着点。”

  

  “去你的,谁和你…再说我不会自己洗啊。”

  

  原炀摇头晃脑的继续收拾“衣服也是啊,一天一套都搭配好了。”

  

  “装几身常穿的就行,我回家再买。”顾青裴义正严辞的拒绝,原炀哪懂什么搭配,平日里除了西装穿的最多的就是运动衫,他觉得行动起来方便。一些大衣什么的还不都是他给搭的。

  

  “成。”原炀进进出出又装了很多东西,每次顾青裴出门他就一万个不放心。

  

  装完行李又依依不舍的坐回床上搂住顾青裴光滑的身子“老婆,你还没走呢,我就想你了。真的不让我和你一起回去吗?”

  

  “原炀,我们不是说好了吗?”

  

  “好吧,那抱抱。”

  

  好好好,抱,原小狗真委屈了“乖,十几天就回来了,在家乖乖的,嗯?别又气原董了。”

  

  “我尽量。”

  

  俩人又在床上腻歪了一会,原炀一拍脑门“哎,我就说什么东西忘了,瞧我这脑子。”

  

  “怎么了?”

  

  “我去包饺子。”原炀扶着顾青裴躺下,给他掖好被子,亲亲他脑门“你在睡会,我做好了叫你。”

  

  “现在包什么饺子啊,还没过年呢。”

  

  “上车饺子下车面啊,正好过年你吃不到我包的饺子,现在包好让你尝尝,时间还来得及,我得赶紧做了。”

  

  “哎。”原炀遛的极快,顾青裴硬是没抓住,剩下这点时间他只想和原炀呆在一起,这傻子,非要去包什么饺子。揉了揉酸疼的腰坐起来穿上衣服去厨房找原炀。

  

  

  彩蛋是后续哈~


评论(6)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