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易

微博🧣:木易Katherine 认准同款猫猫头!授权问题可以私信我。

【原顾】顾青裴养熊孩子的日常

  原炀这人,大多时候都成熟可靠,偶尔玩性上来就跟着熊孩子一样,气的人牙痒痒,搞得顾青裴觉得自己好像不是找了个老公,而是养了个儿子,迟早被这臭小子气死。

  

  顾青裴醒来的时候原炀刚从健身房撒完欢出来,一身汗气就风骚的蹭到自己跟前“老婆,老婆快看我。”原炀撩起袖子,展示自己的肱二头肌,又得意的啪啪拍上几下“看,美不美,你打我一下我都不带疼的,来,打我。”

  

  顾青裴懒得搭理他“快洗澡去,一身臭汗,搁着熏谁呢。”

  

  “哎呀老婆,你打,我绝对不疼。”

  

  顾青裴被吵的心烦走上去狠狠掐了他一把。就听见原炀跟被踩尾巴的小狗一样嗷嗷嗷叫唤“老婆,你耍赖。”

  

  顾青裴哼笑“疼不疼?嗯?”

  

  原炀疼的龇牙咧嘴,委屈巴巴的抱着胳膊吹吹“这不算,你打我,不能掐我。”

  

  “懒得理你。

  

  中午吃完饭俩人出去溜达,原炀忽然大口喘着气,哈哧哈哧,吓顾青裴一跳,那模样真跟心悸喘不上来气一样。

  

  “原炀,怎么了?哪里难受啊?”刚还好好的。

  

  “嘿,我成功了。”

  

  嗯???

  

  “我要挑战从小区门口憋气到这里,嘿嘿,成功了。”

  

  顾青裴脸黑了一截,啪一下拍在他后背“你也不怕憋死你。”

  

  “哎,哎,老婆,你等等我啊。”

  

  顾青裴快步往前走,走了好几步发现原炀好像没有跟上来,回头一看人家半个身子都钻进旁边的绿化带里了。顾青裴这个气啊“你又干什么呢?”

  

  “老婆,快看,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直的树枝。”原炀跟挖宝一样从绿化带里找出一根直溜溜的树枝。

  

  咳咳,别说,顾青裴也没见过。俩人搁那研究半天,直到环卫工人过来问“怎么了小伙子,是这里没扫干净吗?”顾青裴这才反应过来赶紧拉着原炀离开,多丢人,多丢人啊。

  

  “老婆,是不是很直。”

  

  “你快闭嘴吧。赶紧走。”

  

  

  

  后续是晚上洗澡原小狗泼水玩~

  


评论(7)

热度(2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